旧年

墙头杂如坟头草,善用title避雷。
此去经年。@Sai

西湖组

对于西湖组的概念,一直是这样的:

【我喜欢一个人十年了】

【我也喜欢一个人十年了】


【我一直在等他】

【我也一直在等他】


【十年期限要到了,我准备要去接他】

【十年期限到了,我和他一起拿了冠军】


【但我知道,我是去换他来着,我去,他走,我们终究是不能一起的】

【但我知道,无论我再怎么等他,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】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die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