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年

墙头杂如坟头草,善用title避雷。
此去经年。@Sai

北极组新公告(《悲喜》《同归》《校七》)

<1>各个本子发货时间有变动,具体下面有写。

<2>店内有飞机盒和海报筒,都没设置邮费的,随时可补拍。海报筒只有《亦悲亦喜》有用,因为它每本标配了一张海报,拍三四张都只拍一个海报筒就行了。不使用海报筒我想了想还是折叠吧,不然结果会很惨烈的。所以没有拍海报筒的朋友请不要因为海报折叠了跟我说不要不要的,我们不约,不约【

没有拍下飞机盒的我也会用泡沫纸包装好的,尽可能严实,但不能要求一丝不漏完美无缺。由于快递造成的本子破损情况,我们还是不约,不约【

<3>客服不是全天候在线,店内也写了,客服上线时间成谜,所以有什么发货的问题,可以戳我,或者weibo:Sai_北极组。本子的详情,去问各个作者&公式站就行。

本子的问题:

<1>双安本《同归于尽》照常12月1日发货,包好了我还没填单号

<2>伞修本《亦悲亦喜》推迟到本周五,即12月4日发货。因为CP17污ma蛋窗掉的无料正在印,等印好寄过来还要几天,除去黑箱的,应该还有四十几本,所以会塞到买《亦悲亦喜》的前四十几位的盆友的手里√每本附赠一本无料√

为了这块肉你们就等等嘛

<3>周翔本《校七》推迟到本周五,即12月4日发货。因为正在重新印刷正确的版本和番外小册子。两个版本会随机发放,如果真的不想要小册子版本的,请一定一定要联系客服/我/串串,LOFTER和微博都行,旺旺我上线也会看到的,尽量不要备注,敲一下客服,即使客服不在,上线会看到的。不然发出后除质量问题概不负责

场贩的朋友请联系我OR串串,提供地址获取番外小册子,快递免费送到家√当然也可以像某些小天使一样,通贩购买其他本子的时候联系一下客服,写一下备注,顺便补发给你就行√

<4>新上架了两个无料&小料。分别是串串&北洋拓的喻黄小料本X2,只有四套(2本/套),不拆卖。还有串串的包罗无料《背你》(天津旅游手册),六本。

善用购物车,可与店内别的本子拍下拼邮,或者付邮领取就行√

 

本周六日即12月5日及6日不发货,店主出门去和店内这些本儿的作者们浪去了【

 

评论

© 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