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年

墙头杂如坟头草,善用title避雷。
此去经年。@Sai

【双花】迟来十年的告白(超短打)

>>孙哲平X张佳乐

>>by Sai


*估计今天没法更新了,放点存货

*是之前老夫老妻三十题ver.双花本儿没有放进去的一题,因为p数满了(。

*很短,很短,真的很短

*而且是个神经病的脑洞



>>

有一场婚礼据说是这样子的——

 

“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,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,请在听完后才回答:

 

孙哲平先生,你是否愿意和张佳乐先生在一起,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……

——信佛

……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,爱他、安慰他、尊重他、保护他,像你爱自己一样。

——爱我自己哪比爱他多

……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、富有或贫穷,始终忠於他,直到离开世界?

——我愿意

 

咳咳,张佳乐先生……

——我愿意

 

……现在要交换戒指,作为结婚的信物。孙哲平先生,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:

——戴个戒指不用说了,磨叽啥

 

……那请你们两个人都一同跟著我说:

 

你往那里去,我也往那里去。你在那里住宿,我也在那里住宿。你的国就是我的国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

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,我宣布你们生生世世一起。神所配合的,人不可分开。”

 

“啰嗦。乐乐我们回家,回头把再睡一夏给你玩。”

“玩死了怎么办?”

“打回去。”

“那行。”

 

神父闭起眼深呼吸了一下,拿着圣经的手微微颤抖,尽职地说完最后一句话。

“Congratulations.”



END

你看就这么短(摊手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