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年

墙头杂如坟头草,善用title避雷。
此去经年。@Sai

【CP19无料试阅】【棋魂/光亮】Limerence By Sai

是的。失踪人口回归了。为什么我觉得粉丝还涨了点的样子……?

一定是我错觉。

CP19光亮无料,文本,因为穷,所以没印多少,不过有其他的无料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拿。

(请务必看清属性,好Sai是个洁癖)

摊位和领取条件在下一条LOF。

以下是试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藤光发现塔矢亮盯了他很久了,要说有多久,现在他俩正面对面地坐在棋盘前,只要是他的思考时间,塔矢亮就在看他,即使不需要抬头,他都能感觉到从对面传来的炙热的视线,十分精准地落在自己脸上。

然而即使是这样,在自己落子的那一瞬间,对面的这个人还是能第一时间给出回应,把棋子落在心目中塔矢亮应该落下或者期望值更高的地方。

然后下一秒视线又从棋盘回到了自己脸上。

“咳,我说塔矢,我脸上沾了什么东西么?”

“嗯?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一直看我干什么?”

听到进藤光的问话,塔矢亮明显地不自然起来,目光立刻就移开了,游移在棋盘附近,睫毛眨呀眨的,过了好一会儿才又重新地让目光落回到进藤光的眼里。

“因为你好看。”


……


“……和谷,我有个想法不知当不当说。”

“……你说。”

“塔矢最想要的东西……”进藤说话结结巴巴的。“我觉得应该是w……”

“你别说了。”

和谷看不下去了,他光是看着进藤光比了个嘴型就知道他要说什么。被突然塞了一口狗粮之后,声音都多了几分揶揄。 


……


“进藤。”和谷难得认真的声音飘进了耳朵里。

“你喜欢塔矢吗?”


……


进藤光突然有点不自在了。

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和塔矢这样子两个人呆着,但这样的时候他们总是在下棋的,下棋的时候倒是再安静都没有问题。然而现在,穿着他的睡衣的塔矢就坐在他的身边,一口一口安静又优雅地喝着他泡的牛奶,脸色恢复了原有的红润。刚洗完澡的头发还是湿的,搭在肩膀上的毛巾下隐约可以看到锁骨的地方,目光不小心徘徊到这里的进藤光有一瞬间连呼吸都忘了。


……


“进藤光。”塔矢亮的语气和表情一样的严肃。“你脸红了。”


……


脑子昏昏沉沉的,视线有点模糊,不知道是因为酒精的效力还是太过昏暗的灯光,耳边炸裂的音乐声突然听不见了,世界一片寂静。

这个场景和感受似曾相识,有相似的部分,也有不一样的地方。

他突然觉得很难过。


……


“塔矢,我……


tbc.

(我就放到这里你打我呀~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