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年

墙头杂如坟头草,善用title避雷。
此去经年。@Sai

【全职高手/双安】U are my I(前传·下)

全换图了,愿上苍爱我……

之前忘了说了,全文英文部分出处以及这篇文配合食用BGM:

shinedown-《diamond eyes》


written by PS


>>>


 


-I am on the front line

Don’tworry I’ll be fine

Thestory is just beginning……-

 

TBC?

TE.

 


第二天,比起安文逸的生物钟,某种不知名的阴冷先一步袭来,侵入了脑髓里,让他打了个激灵,被这股阴冷从深沉的无意识中拉出了水面,眼睛猛地睁开的时候是白色的天花板,窗帘拉上了显得灰蒙蒙的,唯有从窗帘顶上的缝隙漏出了些光,挣扎着攀附在一片角落里。

“醒了?”

对于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声音安文逸下意识地背脊一凉,在大脑分辨出这声音的主人的时候,又是一片尴尬的燥热。

“有点事儿找你,急事。”叶修被没收了打火机,只剩了一包好不容易挽留下来的烟,只能咬在嘴里,权当“画饼充饥”。“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安文逸从床上爬了起来,身体先一步地唤回了记忆,即使脑袋昏昏沉沉什么都不想记起,身体却诚实得很。每一个动作牵扯到的肌肉和部位,通过诡异的疼痛在向安文逸发出抗议。

“我也不介意你看到什么。“毕竟在军中,这种事见怪不怪了,叶修也是知道他和安文鸣的事情的,看到了看不到,吃亏的总不会只有他一个。

迅速穿戴整齐的安文逸走到叶修身边,看着他烟瘾犯了的脸觉着有些好笑,但是脸上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“走吧。”

离开防御中心的时候安文逸回头看了一眼,问叶修,我还能再见到他吗?

叶修没有回头,说能。



前传完。



临到年末总容易有点难过呢?

有这种想法难道我是一个人?

不过总归又是一个旧年了。

平安夜快乐&圣诞快乐。 

预祝新年快乐w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旧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